资讯

逆天!科比特新品揭秘,图传距离竟飙至20公里

转载 2020-11-26 15:59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工业级无人机领导企业,科比特航空不断地研发创新。11月28日,科比特航空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新产品,正式推出新一代智能、高效的无人机手持地面站遥控器。

据了解,科比特新一代无人机遥控器外观设计还是整体性能上都极具突破性。该产品整体重量仅530克,高集成、轻量化设计更加方便携带。

此外,该款手持地面站遥控器将图传距离再次大范围的提升,在实际飞行测试中,图传距离达惊人的20公里!在无人机市场上,手持遥控设备图传距离能达到15公里已经是业内领先,这次发布的新品遥控器图传竟然能够达到20公里,基本是行业内手持遥控器最长的图传距离。

这么长的遥控图传距离,可以大大拓展无人机的应用范围,因此在本次发布会上,科比特也会发布多种基于新品的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本次发布会还会发布科比特最新的无人机新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软件新品,更多内容将在11月28日发布会上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科比特航空11月28日新品发布会

相约深圳市深圳湾木棉花酒店

诚邀您的参加

新品发布会参加方式:

时间:11月28日14:00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十年历练,铸造十年品牌,科比特航空打破传统理念、不断地改革创新,为品牌再次注入鲜活的生命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