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极智领先,目视未来——2021极目机器人新品发布

原创 2021-01-18 15:01 Dan 来源:无人机网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报道,1月17日“极智领先,目视未来”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极目机器人)2021年新品发布会在苏州成功召开。出席本次活动嘉宾包括极目机器人运营总监赵姝岩博士和极目机器人市场营销中心总监阙仁文先生极目相关合作方以及众多行业内人士和媒体朋友。同时还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和全球的关注者见面,共同开启极目2021年的新航程。据介绍极目机器人是是世界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控制公司。发布会上,极目机器人E-A2021款植保无人机全新亮相。

发布会现场

赵姝岩博士

赵姝岩博士表示极目机器人第一阶段构筑技术堡垒,极目机器人于2015年在美国成立,2016年苏州公司成立完成了第一代自主无人机试飞。第二阶段致力产品研发,2017年E-A10发布全球第一个全自主无机,2018-2019常温弥雾机无人驾驶农机智能识别系统 。第三阶段平台全球化,2020E-A2020上市进军海外市场,2021E-A2021上市布局多领域。极目机器人的目标是为最古老的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具实现AI + Autonomy,智能化,无人化,解决人所不能。

阙仁文先生

阙仁文先生表示E-A2021系列植保无人机稳定可靠、可持续自主学习和升级具备自主识别、精确感知三维环境能力,不依赖于外部指令,能自主思考决策、安全作业,全地形、全域、全作物、全天候。实现真正自主避障,飞行更安全。拥有升级版离线模式,信号丢失仍可持续安全作业,即使是在夜间也能自主作业。它的智能、效能定义了行业的新高度。


由于疫情不能赶到现场的合作伙伴纷纷通过视频表达对极目无人机的肯定以及对极目E-A2021系列植保无人机的期待。

鹰眼系统

双目视觉技术,双400万像素、120度超广角,像素级识别、明察秋毫

多传感器融合

双目视觉  +  激光雷达  +  毫米波雷达,清晰、精准、灵敏、全天候、全地形

eaPro智慧大脑

车规级CPU+GPU核心处理器,每秒万亿级浮点运算能力,多线程实时并行处理技术

新一代超充电池(20000mAH)

该充电池与特斯拉同一供应链,支持最大3C快充,18分钟充满,温升低、散热出色,无需水冷,落地即充,智能电源管理,电池状态一目了然,保内无限次充放电循环。

超充充电器

充电器重量为12Kg,配备行业最大功率5000W,实现双路快充实现一电三充“发电机+家用电”双模输入,贴心更安全

直流双快充充电站

极目充电站是目前在相同功率下重量最小仅为39.5Kg,其额定功率5000W,双路直充,油箱容积为15L,油耗:500mL/kwh。

E-A2021系列植保无人机空机重量仅21.5kg,药箱容积为15L或20L,折叠后尺寸仅为920*650*520(mm)普通家载轿车即可装载,喷头采用离心、弥雾二合一,可作业喷幅5m。

试飞

现场

试飞现场演示了无人机的离线全自动避障功能,以及它的喷洒效果。极目新款E-A2021系列植保无人机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肯定。

极目机器人怀着科技为美好未来护航的使命,聚力发展和推广和谐、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产业技术体系。极目和合作伙伴们相信:科技的发展不是为了人类索取,而是为了万物生长。以科技的力量践行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基于核心视觉技术所构建的农业产业平台,致力于将科技应用于实际生产场景,突破无人区,完成农业从机械化到智能化的升级,这是企业的一小步,也是中国农业转型的一大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