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大疆无人机带大的沃柑是什么味道?

转载 2021-01-21 08:27 DJI大疆农业 来源: DJI大疆农业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年 5 月 24 日,大疆农业与中化农业联合沃柑示范田在广西武鸣落地,双方通过结合各自的技术优势,开启果树植保飞防应用的探索。

此次联合试验以武鸣沃柑为对象,历时164天,使用大疆 T20 植保飞防12次,最终示范田在低用药量、低用水量的标准下,实现高质量果品丰收。进一步验证了大疆植保无人机在柑橘红蜘蛛,溃疡病等多种病虫害防治上的效果。

2020.5.24

防治红蜘蛛、锈蜘蛛、潜叶蛾、疮痂病、沙皮病、溃疡病

2020.6.22

防治溃疡病

2020.7.22

防治红蜘蛛、溃疡病等,补充中量元素防治裂果,调节内源激素。

2020.8.26

经过施药前后对比,原来嫩叶上出现的溃疡的小白点没有扩散,溃疡病得到了有效控制。

2021年1月上旬

已是橙黄满枝头,丰收在望

通常植保机作业会按照人工作业亩用量的 60%-70% 来配药,使用大疆 T20 全程飞防减药量达 30% 以上。此外,人工作业一亩地用水量为 400 斤左右,而无人机只需 10 斤水,人工的 1/40 用水量就能达到出色的防治效果

此外,人工每亩地施药成本在 50 元,而 T20 植保无人机施药成本在 35 元。全年施药 12 次以上的频率下,每亩地可节省 180 元,以 100 亩为例,全年将省下 18000 元

164 天

无人机亲手带大的果子

来自大疆示范田的礼物

你就要尝到了

先看几帧小电影,开开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