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智航无人机全国巡演-上海站

转载 2021-01-23 09:30 Dan 来源: 无人机网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报道2021年1月20日,由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主办,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第三届无人机年终座谈会暨智航无人机上海巡演宣讲会”在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包括无人机相关单位共计50余人。会议由上海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征主持。深圳智航无人机在此次巡演的产品SMD-V380无人机。

智航V380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拥有VTOL垂直起降技术使得无人机的使用更加轻便,不再需要跑道和弹射架,同时兼具多旋翼无人机的特性:灵活起降、不受场地限制,以及固定翼无人机的特性:飞行效率高、续航时间长、巡航速度快等。配合使用智航无人机调度系统和地形检测模块, 可以完美解决半径50公里以内的货物运输需求,V380双发动力兼具飞行安全与巡航爬升率,在山区和高海拔地区有优异的环境适应能力。其在测绘、安防、环保方面也有着明显的优势。

深圳智航无人机飞行演示,令到场嘉宾全方位了解产品特性,更加直观的感受产品特质。智航无人机坚持“越智能,越简单”的设计理念,以“做无人机时代的波音”为愿景,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巡检、航测遥感、环境保护、应急救援等行业。作为同时掌握倾转旋翼与复合翼两种垂直起降技术的公司,展现了未来无人机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