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感恩教师节——长光禹辰MS600系列产品“以旧换新”,惊喜开场!

转载 2020-09-09 16:24 长光禹辰 来源:长光禹辰
长光禹辰信息技术与装备(青岛)有限公司

教师节快乐!

2020年9月10日

金秋九月,好运袭来,长光禹辰为响应广大客户朋友的反馈,特进行以旧换新活动。

产品对比

2018年年底长光禹辰推出MS600第一代产品(MS600 V1/MS600 Advanced V1/MS600 Pro V1)上市销售。MS600系列多光谱相机经过一年多的市场验证和使用反馈,第二代升级产品(MS600 V2/MS600 Advanced V2/MS600 Pro V2)于2020年3月上市销售,相比MS600第一代产品,MS600第二代产品在软硬件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01

MS600 V1  vs  MS600 V2

【1】相机波段升级:采用“双红边”植被敏感波段,覆盖应用领域更广泛。【2】相机镜头升级:大光圈、低畸变、消色差成像镜头,科研级介质膜窄带滤光片, 成像均匀性得到明显提高。【3】相机调光性能升级:高动态范围传感器,多目标全局优化的实时调光算法,有效抑制大对比度场景下的局部过曝/过暗,提高原始图像信息量,满足不同行业用户针对各类地物遥感场景的应用。【4】相机标定精度升级:高精度绝对辐射定标,大动态范围下行光传感器(DLS),保证用户得到更稳定、更准确、更真实的地物反射率,提高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下数据获取的一致性。【5】相机存储SD卡升级:采用MicroSD卡,存储卡体积更小、相机支持SDR104模式,写入速度更快,可满足1S最小拍摄间隔。【6】相机结构升级:全金属外壳,优化结构,提高了散热性能。【7】相机GPS升级:将外置GPS模块集成进DLS模块中,整体体积减小,自带扩展接口,可使用第三方GPS模块,部件少,安装集成简单。【8】相机DLS升级:DLS增加了状态灯,集成到飞机后,可以便于观察相机状态

02

MS600 Pro V1  vs  MS600 Pro V2

【1】相机云台升级:采用大疆X-port标准云台,可与大疆经纬 M200 V2 系列、经纬 M300 系列飞行平台无缝兼容,秒级集成,即插即用。【2】DLS升级:基于DJI OSDK开发,可直接接入无人机通信链路,DLS通过无人机内部链路与相机通信,与相机之间不需要连线,简化了集成方式。【3】端云一体化:无人机及多光谱相机实时接入云端数据平台Yusense Cloud,可实现云端的账号管理、任务分配、航迹规划、数据处理和应用发布,光谱遥感平台化、平民化。

【注:其他升级部分与MS600 V2版相同】

活动规则

01

活动产品及价格

原相机换新价升级相机
MS600 V1+2WMS600 V2
MS600 V1+3WMS600 Pro V2
MS600 Pro V1+2.5WMS600 Pro V2

注|以上价格为相机换新价,如需集成套件请联系我司付费购买

02

参与条件

旧机表面无明显划痕损伤,相机工作性能正常即可参加换购。

03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0~2021年6月31日

04

参与方式

1. 联系您购买旧机时的禹辰产品代理商,参加换购活动。

2. 按照以下步骤直接对接禹辰公司参与换购活动:

【1】点击图片在线填写“以旧换新”申请表并提交;

【2】审核时间:3~5个工作日内,以电话形式反馈。

05

特别申明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长光禹辰信息技术与装备(青岛)有限公司所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