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极富创新 翼往无前

转载 2021-02-05 09:29 TMOTOR老虎动力 来源:TMOTOR老虎动力
T-MOTOR

固定翼家族又有新成员跟大家见面了, 它就是独具创新质感的15*8和16*8寸聚合物碳纤折叠桨,属于XCARBON无人机动力系列。

大家知道固定翼市场上主流的是一体塑料桨,那我们固定翼折叠桨的特点和优势是什么呢? 首先它使用聚合物碳纤材质,一方面保证了桨的刚硬,另外一方面保证了桨的轻量化, 经注塑成形工艺,提高1.5倍桨表面耐磨能力和2倍耐劳能力,无疑是给固定翼市场消费者一个全新的体验与突破。

桨叶的翼形和桨叶外形通过CFD优化设计,桨叶性能在最大拉力和力效上都有明显提升。

使用上折叠桨比直桨更便携,并且当桨叶损坏时更换很方便,整流罩可以随意搭配任何桨型,例如其它尺寸二叶桨或者是三页桨。

可搭配我们的固定翼AT4120-30电机和AT115A电调。

多领域应用

T-MOTOR根据客户市场需求,推出并提供全套的垂起固定翼动力系统方案,有任何定制需求请联系我们!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