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秦皇岛交警利用无人机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转载 2021-02-08 08:20 秦皇岛播报 来源:秦皇岛播报

为了有效减少和阻断人员接触

秦皇岛交警充分利用无人机手段

做好防疫宣传、春运提示等工作

春节将至,秦皇岛市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利用无人机在南戴河进行“春运”期间《交通安全法》教育、宣传。无人机先后在南戴河滨海市场、新裕路小吃一条街和长白社区,进行语音宣传教育。

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尤其是杜绝春节间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杜绝酒驾,从我做起”!并要求大家及时劝阻,制止亲戚朋友酒驾、醉驾!做好交通安全防护,从“一盔一戴”做起!安全文明出行。在语音宣传教育后,“无人机”代表秦皇岛市交警七大队祝愿全体交通参与者和亲属新春快乐!平安吉祥!

秦皇岛交警二大队民警利用无人机,在第三医院门前开展无接触式宣传,保障医院门前车辆顺畅通行,维护道路安全畅通。

秦皇岛交警五大队利用无人机开展无接触式宣传规范停车时,发现一辆车内有包,为提醒车主保护车辆内的贵重物品,用无人机高空喊话,某某车牌号车主注意车内有贵重物品,车主注意安全,然后司机到达现场,安全驶离。

无人机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具有场地局限性小,空间覆盖范围广,受教育群众多,关注程度高的优点。这种新颖的宣传方式,深受群众喜爱,教育宣传效果极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