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空中的士”亿航216完成北京首次飞行

转载 2021-02-25 13:27 亿航 来源:亿航
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FLY INTO THE FUTURE

近日,亿航智能(Nasdaq: EH)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216”近期在北京顺利完成首次飞行。首都北京作为全国空域管理最为严格的城市,这是首次有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实现飞行。本次空载飞行已获得了空域监管机构的正式批准。

2021年2月,在零下14度的天气下,两台亿航216在结冰的北京雁栖湖的上空完成了共5次空载飞行。早前,亿航216已经在测试验证阶段成功进行了大量低温、沙漠高温、浓雾、台风等极端天气条件下的试飞。亿航智能相信,这些在极端天气和多种环境下的试飞有力证明了其全球领先的AAV技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截至2021年2月23日,亿航216已在8个国家42座城市完成超过一万次安全飞行,包括载人飞行。

亿航智能一直以来与监管机构紧密合作,制定空中交通领域相关的监管法规与行业标准。未来亿航智能将继续严格遵守监管机构要求,协助推动行业发展,致力于让每个人享受到安全、自动、绿色的空中交通方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