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感觉在看科幻片!无人机冲破玻璃进入案发现场,随后警方和嫌疑人谈判

原创 2021-03-11 16:11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最近我们发现了一款新型无人机,它具有我们从未见过的功能。它前面安装了一个能旋转的刀片,可以粉碎玻璃。它是专门为特警队准备的。

特警队可能会因为他们的“直接闯入案发现场”从而导致出现人质伤亡的情况,甚至是警察。如果需要先与歹徒沟通,而不刺激到歹徒,可以先派一架无人机进入案发现场,理论上可以挽救生命。但如何让一架相对轻便的无人机进入封闭的公寓?LEMUR无人机给出的答案是直接穿破窗户。

LEMUR无人机是由BRINC公司打造的,用于帮助警方定位嫌疑人并与嫌疑人沟通。它可以和一个加密的手机连接,用于双向通信。如果它倒着坠落,还能自动纠正。但正是这款出色的玻璃粉碎无人机,与我们所看到的许多其它警用无人机都不相同。

BRINC公司表示:12.7厘米的刀片有钨齿,旋转速度可以达到3万转/分钟。它足以打破钢化玻璃、汽车玻璃和大多数住宅玻璃。它是该无人机的附加功能,可以直接通过三个拇指螺钉快速安装。

BRINC指出它还可以打开门(如果门不是锁住的情况下)。

看过《战斗机器人》的观众都知道,如果旋转的刀片接触到静止的物体,至少有一部分能量会被刀片吸收。所以无人机在高转数的碰撞中会被撞的东倒西歪。视频实际上并没有显示出撞击的那一瞬间,但它确实是倒着着地了,没有任何电子装置或阻尼来保持它的稳定。

LEMUR被设计成是以第一人称视角飞行的,由Drone Nerds公司分销,一个装备齐全的机型价格可高达1万美元。Drone Nerds表示:已经收到了包括美国法警署在内的多个特警队的订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