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更可靠的清除非法无人机!新款手枪式反无人机枪发布

原创 2021-03-16 15:00 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英国反无人机公司Drone Defence不久前发布了最新产品Paladyne E1000MP,这是一款手枪大小的无人机枪,射程为1公里。这款反无人机手枪需要配备一个控制台才能正常工作,大小与手枪相当。

Paladyne E1000MP是一款高度便携的无人机干扰器,能够干扰大多数市售无人机的指令、视频和导航信号。一旦无人机被信号干扰,它就会自动返回原点。

由于枪的体积小,它可以安装在较大的步枪上,而控制台则可以放入用户的小背包或小袋中。你可以选择各种颜色以及夜间模式来保持它的隐蔽性。

你还可以选择全向或定向天线,这取决于你是想保护大面积还是只保护特定方向。E1000MP的电池续航时间为2小时,待机时间超过12小时。该设备可以在4小时内充满电,能在零下16摄氏度到60摄氏度的温度下工作。

该无人机枪可以在标准的2.4GHz和5.8GHz工作频率上迫降无人机,以及以卫星为支持的GNSS L1频率上起飞的无人机。该枪重3.5公斤,并提供12个月的保修期。

反无人机技术

随着无人机的使用越来越多,反无人机技术变得越来越重要,也是机场、军队基地等地方必须实施的技术。各家公司在反无人机技术上的做法多种多样,有的公司使用手持“枪”迫使无人机使用返航功能,有的公司则迫使无人机就地降落。

在某些情况下,无人机会被反无人机系统给摧毁。还有一种低技术含量的解决方案也在使用,即由另一架装有网的无人机飞向非法闯入无人机,使其桨叶无法旋转致使降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