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勇士无人机登场,号称具备超强实力,不过真实情况却让人汗颜!

转载 2021-03-30 08:38 科技扒一扒 来源:科技扒一扒

随着无人机在现代战争中的广泛运用,世界各国加快了该领域的研究,突出了众多技术成果。比如此前印度方面借助航展之际公开展示了一系列先进机型,其中以勇士无人僚机最引人关注。

对于上述产品,印度方面大为振奋,仿佛已经在无人机领域对我们国家实现了超越,并因此占据了全球前列。不过其真实情况却是印度的无人机存在质量不足等通病,无法同我方相提并论。

在印度方面看来,勇士无人机是该国极力打造的“战斗空勤系统”重要组成单元。从外观上看,该机在机头部位配置雷达装置,在机背处设置了发动机进气口,整体采用了三菱锥样式外型结构。其依靠PTA7E涡喷发动机为动力来源,拥有1.3吨的最大起飞载力,最快速率可达0.7马赫,能够搭载250公斤以上的各类弹药。

从战术目的而言,印度军方试图利用勇士无人机去执行风险性高的战事,以此尽可能多的保存飞行员。虽然在设计思路上同美军高度一致,不过印度人仍未推出原型机,而只是在不断的夸夸其谈,这确实无法让人信服。

在印度人的自我概念中,其大力的营造技术如何先进的宣传氛围,但说实话那只是一种飘飘然的陶醉而已,根本说明不了任何问题。与印度人大肆鼓吹方式不同的是,我们国家则选择低调处理,但这绝不代表我方实力不够,只是不愿意同它们比较而已。

目前印度对于该无人机给予了很大期望,但这只是停留于表面而已,只有当其真正飞上天后才能做决断。不过所谓时间不等人,印度人如果还像以前那样折腾的话,那么到头来只会让自己更加的受伤。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