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线上研讨会回放 | 不同的集成方案和数据处理策略如何影响点云精度

转载 2021-03-30 09:09 镁科众思 来源:镁科众思
镁科众思科技(佛山)有限公司

无人机是整个平台的基础,它的续航能力、有效载荷能力、稳定性以及对恶劣环境的耐受力等因素是集成系统的基本保障。然而,传感器和相机的集成和设置,无人机、传感器、惯导和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之间的协作方式,配套软件的特性和功能等因素,都会影响到数据的准确性和可用性。

Microdrones(中文名:镁科众思)自2005年开始制造和销售无人机,并于2016年开始提供覆盖整个测量工作流程的端到端系统,包含高度集成的飞行器、传感器、配件、定制云台、航线规划和实施软件以及数据处理软件。近期,我们进行了一个针对不同集成方案的实测项目,测试和对比三款飞行器集成LiDAR传感器系统的实际表现以及各自生产的点云数据。这三套测量系统包括:

某国内品牌飞行平台集成 MiniVUX-1 传感器和 APX-15 惯导,

Microdrones 旗下的 mdLiDAR3000DL 测量套装(md4-3000 飞行平台集成 MiniVUX-1DL 传感器和 APX-20 惯导),以及

Microdrones于2020年推出的长测程、高精度套装 mdLiDAR3000LR(md4-3000 飞行平台集成 VUX-1 传感器和 APX-20 惯导)。

3月5日,我们推出了线上研讨会,探讨如何实现更高的地理信息生产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