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打造行业新标杆,科比特航空推出“指挥车+无人机”全新演示模式

转载 2021-04-07 07:53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为更好的满足客户的演示需求,近日科比特航空推出全新的演示模式。在项目演示上,“指挥车+无人机”的全新组合演示方式,成为无人机应用的新亮点。

在传统的无人机作业场景中,通常需要操作人员携带无人机至作业现场,不仅效率低且人员成本高。

“指挥车+无人机”的全新模式相当于能够快速部署一个可移动的指挥调度中心,机动性更强,多场景应用,如线路巡检、安防安保、应急救援、事故调查等。

同时无人机指挥车能够实现图像实时釆集、处理和回传,满足现场的无人机指挥需求,形成了科比特无人机平台、任务载荷、无人机地面指挥车3个分系统组成的智能移动调度中心。

科比特的无人机指挥车装备了多款无人机平台、相关的配件、应用挂载,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专业化定制,满足客户的任务需求。

在演示过程中,地面指挥部可在无人机地面指控车上查看目标区域实时画面,采集并实时回传数据,并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决策部署和调整。

目前科比特在多个城市成立演示指挥车小组,辐射区域覆盖全国各省份,在接到任务后,2小时内确定演示方案,并迅速部署,演示保障效率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