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黑鹰无人直升机系统升级,主要用于军事和安全任务

原创 2021-04-08 09:51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Steadicopter公司已开始扩大其Black Eagle系列直升机UAS(无人航空系统)可以承担的应用范围。这些新用例包括国土安全,警察,近海和军事ISR(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

该公司与独特的无人机控制技术开发商Simplex等公司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Simplex的FlightOps.io无人机操作系统与Black Eagle的集成将增强该平台的自主运行能力,将其转变为可在公共空域中运行的智能、具有任务感知能力的飞机。这也将允许多架无人机一起执行复杂的协作任务,并在超出视线之外进行操作。

Steadicopter的销售和市场总监Noam Lidor评论道:“最近,我们推出了Black Eagle 50E和Black Eagle 25E,它们具有电力推进功能,适用于海军和地面部队的任务。我们确定了迫切需要一个无人值守的平台,该平台可提供任务灵活性。Black Eagle系列现在具有开放式体系结构,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实现急需的整合。为了向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并满足该地区的特定需求,我们进行了广泛的合作。目前黑鹰已经可以执行广泛的任务,包括使用最先进的有效载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