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热烈庆祝V380无人机达到10000飞行小时

转载 2021-04-09 08:42 智航无人机 来源: 智航无人机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

4月5日下午,随着最后一个架次落地,从2018开始投入正式商业飞行至今,V380垂直起降无人机已经飞满10000飞行小时。

印尼项目-V380搭载激光雷达作业现场

目前,全球共有百余架各种版本的V380无人机飞行在世界各地。作为业界首款采用倾转旋翼设计的垂直起降无人机,V380机体采用翼身融合设计,机身中部配有大容积载物仓,货仓采用顶部开盖设计,便于装载物资,也便于内部设备的维护保养。

10000飞行小时的达到,也标志着V380无人机完全达到成熟水平。该机的特点是大载重 、高爬升率,创造过22分钟达到5400米升限的爬升纪录。同时该机最大有效载荷达到7公斤,接近起飞重量三分之一左右,与滑跑起飞的常规固定翼水平相仿。

目前,V380主要应用于激光雷达扫描作业, 应急物资运输等用途。

V380搭载激光雷达作业

V380空投伞降应急救援物资

未来,智航将开发载重量更大、航程更远 、更加智能化的垂直起降无人机以满足各行各业的需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