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大疆1英寸CMOS无人机将登场:Air 2用户哭了

转载 2021-04-14 08:43 太平洋电脑网 企鹅号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企鹅号

曾几何时,作为地面摄影师,最渴望的事情就是能到达高空,俯瞰地下漂亮的风光。而不得不说,大疆无人机帮很多地面摄影师实现了这个梦想。日前大疆在官网上发了告示:“一”切就绪,只待出发。

很显然,这是新款无人机的发布预告。而从“一”字我们可以猜到,新款无人机将会搭载1英寸的传感器。更有消息称新款无人机的型号是Mavic Air 2S。Air定位,却用上了1英寸CMOS,刚买Mavic Air 2(传感器是1/2)的用户真要哭了。

令我有点不解的是,如果Mavic Air 2S是1英寸CMOS,Mavic Pro也是1英寸CMOS,“Pro”系列被追赶后,是否意味着第二代Pro就会在明年登场?不管怎么,早买早享受的定律不会改变。有意购入无人机的朋友可以准备迎接大疆新品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