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世界无人机大会暨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即将启幕,蜂巢期待与您相遇

转载 2021-04-15 08:51 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4月13日,“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题为“新起点、新价值”的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于5月21-23日在无人机之都——中国深圳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参加发布会的嘉宾阵容强大,包括:深圳市南山区工信局副局长宋振根;2021世界无人机大会执行主席,欧洲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士,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科长金滔先生;深圳市政协委员、2021世界无人机大会秘书长、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鹏博士;华南农业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系主任陆健强;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吾乃图·比拉塔·德贝拉;巴基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参赞穆罕默德·艾凡先生;比利时法兰德斯大区商务处商务领事费夏娃;瑞士西区经济发展署华南区代表徐婷;比利时瓦隆大区商务处首席代表江佩儒;德国汉堡经济促进局南中国地区代表熊一蔚;大韩无人机足球协会中国总代表朱鹏;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胡扬博士;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理事单位会长及部分企业代表、媒体朋友出席。

发布会上,深圳市政协委员、2021世界无人机大会秘书长、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鹏博士就“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的基本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2021世界无人机大会执行主席、欧洲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士、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就“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的基本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工信部政府采购中心、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承办,同时邀请了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瑞士三个国家作为本届大会主宾国。并得到了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贸促委和国际民航组织、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国际精准农业航空学会、国际无人系统控制协会、国际航空保安协会等国际、国内相关主管部门和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

大会以“新起点、新价值、新应用”的为基调,以打造支柱产业、建设“无人机之都”为目标,大力推进后疫情时代无人机产业的创新应用与发展。本届大会预计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会;同期,围绕5G+网联无人机应用、人工智能、水域无人系统AI等主题开展多场前沿专场论坛。

届时,蜂巢航宇将在无人机大会与大家见面,并携HC-525垂起固定翼无人值守等产品亮相本次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HC-525垂起固定翼无人值守可搭载单光双光光电吊舱、多光谱相机、倾斜摄影相机及定制载荷等进行作业,无需人工干预,整机展开、撤收、供电均能自主完成,通过4G/5G数据传输不受距离限制。如今已能在道路巡检、电力巡检、河道巡检、石油管道巡检等领域成熟应用,与多旋翼无人值守的面状精细化巡检形成互补,为长距离的应用场景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