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为无人机赋能!星逻智能携高性价比新品亮相两大展会

转载 2021-04-21 09:18
星逻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异军突起。无人机行业因其全自动、高效率、无人化等优势而受众人瞩目。在这之中自动化是重要发展之一,星逻智能的机库和各大应用项目已覆盖全国范围,并成为中国第一台出口海外的无人机全自动化运营商。自动化机库可以减少飞手和人力参与,使无人机更加智能。

此次星逻智能也将在5月7-9日在上海举办的长三角应急博览会展位号c0145月21-23日备受无人机行业关注的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2C67展台,展示其UltraHive Mk5模块化无人机充电机库和全新产品单兵地面中枢GroundHub与观众共同展望智慧城市的创新变革!

星逻上届展位图

UltraHive Mk5

UltraHive Mk5模块化无人机充电机库重量更轻,且功能强大。整机较市面同类产品重量减轻40%,但具有更高的可靠性、抗风性和响应性。机库采用双温控系统,涵道式定向气冷,配备触点管理系统和健康度管理系统,为无人机提供“总统”级多重保障。同时,机库采用“宜家家居”式设计理念,极大降低了客户运输成本。目前,该机库已在上海金桥保税区、金桥5G生态园等地部署,应用于保税区巡逻与园区智慧安防等场景。未来也将持续赋能更多的应用场景,解放行业用户的生产力。

单兵地面中枢GroundHub

星逻智能单兵地面中枢GroundHub 是专为需要快速形成无人机作业能力的行业用户打造的高性价比产品。其设计理念基于“人机协同”的作业模式,但区别于传统的无人机作业模式对于专业飞手的依赖,使用单位无需委托第三方飞行服务公司或自行培养专业飞手,产品经过简单培训即可上手使用,无人机的飞行、数据采集、视频回传与处理均依托地面中枢与云端后台自动完成,业务专员仅需在远端通过可视化终端调度即可。

星逻智能单兵地面中枢GroundHub的出现,让使用单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高的性价比实现无人机常态化作业,并得以将精力聚焦在最具价值的业务数据上。

星逻智能在智慧交通管理、工地巡检、湖泊治理、安防应急、电网巡检等项目均有应用且成效显著。在5月7-9日长三角应急博览会和5月21-23日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展台进行参观,还有更多产品等待您去发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