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Microdrones 亮相内蒙古 2021 高精测图及创新测绘新品发布会

转载 2021-04-21 15:07 镁科众思 来源:镁科众思
镁科众思科技(佛山)有限公司

2021年4月9日,Microdrones(中文名:镁科众思)携 mdLiDAR 和 mdMapper 系列测量套装,参加了由本地合作伙伴内蒙古欧坤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2021 高精测图及创新测绘新品发布会」活动。

这场精彩的活动在鄂尔多斯市铁牛大酒店举办。它吸引了近 80 位内蒙古当地的专业客户参加,亲自体验 Microdrones 高度集成的无人机激光雷达和摄影测量系统如何实现更强大的地理信息生产力。Microdrones 区域销售经理丁建伟先生做了题为《MD无人机高精度航测解决方案介绍》的专题报告,赢得现场客户的好评。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些活动现场的照片。

欢迎继续关注 Microdrones 线下研讨会活动资讯!如希望报名参加随后的研讨会活动,敬请发送邮件至:marketing.china@microdrones.com。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