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比特以旧换新服务助力客户产品升级,一单劲省数十万!

转载 2021-05-10 08:52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处理老旧无人机无从下手?想换新款产品又怕太贵?本着“回馈老用户,升级新体验”的服务宗旨,科比特以旧换新活动火热进行中。

近日,某消防行业客户享受了科比特航空的以旧换新服务,将性能已无法满足日常任务的11台黑旋风X6-P置换为入云龙机型。按照市场指导价,我司制定了9台黑旋风X6-P可兑换3台入云龙,剩下的2台黑旋风X6-P则兑换等值科比特产品以旧换新方案。

方案经过双方同意后,科比特销售人员通知客户将11架黑旋风X6-P寄回科比特产品服务部进行评估,根据飞机部件的老旧和完整情况,销售人员以2.5折的优惠价与客户签订新合同,不仅为客户节省了数十万的新设备购置费,还能让客户用上科比特最新的产品。未来,入云龙将接过应急消防救援的大旗,奋战在火场一线,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作为无人机领军企业,科比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用户们仅需简单三步(联系销售、旧机送测、重签合同),即可享受超低价格签购全新产品。欢迎老用户们拨打官方客服电话4008082021咨询以旧换新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