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蜂巢航宇加入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

转载 2021-05-13 09:06 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于2019年4月23日成立,以“打造5G万亿新市场,建设5G行业新生态,树立5G企业新标杆,构筑5G商业新模式,开创5G产业新未来”为发展宗旨。

迄今为止,联盟共吸纳优秀会员企业近800家,包括中国信通院、中央电视台、中国电科、航天科工等重点领域大型企业。聚焦十大重点行业,包括新媒体、工业互联网、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公共安全、泛在低空、智慧体育、智慧教育、智慧能源等。

5G发展,技术引领,标准先行。“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加快5G技术与垂直行业的深入融合应用,与联盟伙伴共同推动标准和产业链进程,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的5G行业应用落地。

蜂巢航宇-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证书

作为联盟成员,蜂巢航宇在2020年5月即参与中国联通“5G周年 起势腾飞”系列活动,并有多款无人机产品在活动现场进行5G无人机应用场景演示。

蜂巢航宇自主研发的六旋翼无人机HC-332+360°全景相机,结合5G网络的CPE将4K全景视频通过上行链路传输到流媒体服务器中,将镜头中的画面清晰传回活动现场,并现场邀请观众戴上VR眼镜体验全景看安阳,切实感受城市在无人机独特视角下的魅力。

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已成为扩大内需、提增长、稳就业的重要措施,是拉动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的新引擎。蜂巢航宇一直致力于开创无人机作业新时代,日后将与中国联通及其他联盟单位一起,共同开创5G产业发展新局面,为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国家治理现代化保驾护航。全面利用5G高速度、低功耗、低时延等特性,实现无人机的全新升级,开创无人机智能作业新场景,打造5G+无人机的新应用时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