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展会资讯|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开幕在即!蜂巢航宇诚邀您莅临参观

转载 2021-05-14 09:34 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1-23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在中国深圳福田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同期将举行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汇聚了来自全球无人机领域的新技术成果,为中外无人机企业开拓地区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本次展览会参展企业逾300家,同期举办平行论坛逾30场,展会期间评选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创新产品奖创新产品奖、2021全球无人机贡献奖等,同时举办无人机足球赛、机甲大师赛等多项竞技赛事活动。

本次蜂巢航宇将携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及车载自动无人机场参与展出。本次展会为蜂巢车载自动无人机场首次亮相!

车载自动无人机场是车辆平台和多旋翼无人机的高度智能结合。

将车辆和无人机特点相结合,实现远距离、无视地形的应急监测功能。该设备作业无需人工过多干预,操控人员在车内即可完成无人机作业的所有操作。无人机监测信息也可通过车辆转发至后端指挥平台。

该系统适用于边防、警用、森林、环保、石油等需要远距离、低频次、精细化巡检的应用场景。

蜂巢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能够在室外自然环境为无人机提供起降、存储场所并为无人机进行自动充电,保证无人机能够全天时、全天候的持续作业,为多机协同控制提供支撑。

该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所采用的无人机具备较高的抗电磁干扰、抗风飞行、飞行定位精度和抗雨等级,通过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认证,具有极高的可靠性与安全性。其自去年8月推出之后收到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在多旋翼智能无人机场的应用之上更加全面的解决了长距离带状化巡检应用需求,目前已在道路巡检、电力巡检、石油管线巡检、河道巡检多个领域成熟应用。

参观指南●

根据《深肺炎防控组【2020】93号》文件的要求:会展全过程全员信息建档,所有进馆工作人员、参展商及观众必须实名登记。进馆人员出示绿色行程卡,正确佩戴口罩,并经红外测温,扫码核实身份信息后方可入场。

扫码进行观众登记

蜂巢航宇2AO7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