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正大航空F60亮相首届无人系统应用装备展

转载 2021-06-01 08:46 正大航空 来源:正大航空
河南正大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5月28日,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无人机创新应用高层论坛暨无人系统应用装备展在郑州市上街区啸鹰航空产业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促进区域性经济转型和发展,实现生态环境保护联合防治”为主题。

活动以论坛+展会+应用三位一体”模式为核心,涵盖论坛报告、学术交流、飞行展演、展览展示、新品发布等系列活动。

正大航空F60亮相展会现场

活动展览了当前无人机领域前沿、热点的产品与技术,正大航空参加本次展会,并展出了旗下最新款农业无人机F60,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围观与咨询。观众们关注正大航空农机产品的背后,是对空间智能装备未来如何赋能传统农田管理的期待。

Part.1 F60外观简介

正大航空F60无人机,采用了斜向环抱式结构,折叠后体积大幅缩小,便于用户转场运输。36寸的航空折叠桨,最大拉力可达26.6Kg。整机采用的是IPX7的防护等级,一体注塑成型机臂和吸能框架结构使得机身强度提升了38%。整机的模块化等级提升90%。其采用的是正大航空首创的双药箱设计,电池位于药箱中间机身上部,45°插播专利使得用户拆装更加方便。 

Part.2 首创双药箱设计

配备30公斤自均衡双药箱,最优喷幅提升至9米,大田喷洒效率达1500-2000亩/天。药箱使用水平对置双水泵系统,具备IP67的防护等级,可直接使用水冲洗。高精度双流量系统,支持流量一键校准功能,可对流速进行精准监测和控制。     

Part.3 产品核心解析

F60的喷洒系统为对称倒Y型喷洒系统,可实现8L/分钟的最大喷洒流量,配备的独立高压自动排气阀,使得药滴喷洒更加均匀。正大航空还配备了双播撒系统,可以播撒化肥、种子、饲料等多种固体颗粒。 

机身前后配备了摄像头,机身前部也配备了LED夜间探照灯。MO pro雷达系统具备先后雷达+仿地模块,可准确预判障碍物形态保障飞行作业的安全。飞机在对称方位机臂上搭载了两个RTK定位模块,使得飞行更加精准。 

科技启迪生长。未来,正大航空将继续加大资源投入,积极融入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农田管理的效率革新带来更多可能。以面向数字农业的空间智能解决方案,革新农业生产力,持续推动人类进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