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北航校友通航协会等领导莅临蜂巢航宇考察交流

转载 2021-06-18 08:59 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 蜂巢航宇科技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6月17日下午,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惠铮、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常务副秘书长栗小明、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朱永刚、中国通航协会无人机分会筹备组副组长 北航校友通航协会驻会副会长兼无人机专委会总干事程泊霖、北航无人系统研究院副研究员李伟博士、中国航空医疗救援协会办公室主任李健及中关村前沿技术研究院高梨根一行来到蜂巢航宇进行考察交流,蜂巢航宇总经理李威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蜂巢航宇技术总监等人对其进行接待。

蜂巢航宇李威总经理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蜂巢航宇无人机展示厅,就公司基本情况及卫星发射、油电混合多旋翼无人机、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多款智能无人机场等业务发展情况对其进行简单介绍。

双方在参观过程中也就无人机行业多项技术创新发展进行简单交流,对无人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人才培养模式及其他创新应用等展开讨论。

在后续的深入交流中,各位领导对蜂巢航宇目前的市场拓展情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表示高度认可。尤其在了解蜂巢航宇智能无人机场目前在公安系统、环保局等地方的应用模式后,对蜂巢航宇的“天空之眼”等多个行业应用模式表示高度肯定,表示出这也将是未来无人机的发展方向。

中国通航协会无人机分会筹备组副组长、北航校友通航协会驻会副会长兼无人机专委会总干事程泊霖指出,“十四五”规划纲要将“加快数字化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单独成篇,民航局对于无人机产业主要还是采取以放为主,放管结合。在确保无人机运营安全,特别是在确保城乡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前提下,坚持以放为主,减少行政审批,减少事前审批,加强、加大无人机运营,因此无人机将迎来爆发式发展。我国无人机也还拥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蜂巢航宇也将会继续在无人机行业披荆斩棘,用专业的技术能力和强大的创新应用与各个产业链高效协同合作,促进工业无人机的普及化,开拓无人机作业新时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