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线上研讨会回放 | 无人机航线规划和安全飞行流程和技术

转载 2021-06-18 09:16 镁科众思 来源:镁科众思
镁科众思科技(佛山)有限公司

一个专业、高效的作业流程在规划和飞行阶段非常重要。如何根据数据采集要求(可交付成果)和测区实际条件设计飞行方案涉及诸多因素的考量,贯穿其中的是飞行安全和保障措施。此外,选择合适的机载设备和视场角(FOV),配合适当的航高、重叠度、飞行速度等一些列动作都有助于输出更佳结果。现场数据处理和精度验证同样重要,是保证外业得到有效实施的最后一环。目前,市面上很多无人机航测方案都使用高度自动化的操作模式,确实降低了用户和飞手的上手门槛,同时带来了一个“错觉”:会操控电脑就能顺利完成航测。然而,全自动化模式在应对恶劣环境时往往显得不够“智能“,这时就需要飞手的判断力和熟练的手控能力。这也是从入门到精通和职业化的道路。2021年6月9日,Microdrones(中文名:镁科众思)推出了主题为《无人机航线规划和安全飞行流程和技术》的线上研讨会,由资深飞行专家作航测外业全流程介绍和技术分享,并邀请拥有多年航测经验的合作伙伴介绍项目实战经验和体会。欢迎免费报名,观看会议回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