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峋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回顾

转载 2021-06-18 09:20 天峋无人机 来源:天峋无人机
天峋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1.6.9日-6.11日,天峋携旗下热销产品参加了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天峋展位及参展机型

会上,天峋无人机流线型的气动造型和大荷载长航时特性吸引了业内外众多人士驻足参观,并登上了北京卫视新闻。

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小青一行参观天峋展位,董事长王川做详细解说

(中国北方工业,军贸事业的开拓者、领先者,国家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重要团队,兵器行业国际化经营主力军。旗下重点产业包括石油、矿产、新能源、先进制造、北斗等)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廖小罕一行参观天峋展位

天峋创新白虎无人机登北京卫视新闻

(白虎,新型串列翼垂起无人机,大荷载,长航时:起飞重量85kg, 载重25kg,航时8h)

展会现场及热销机型

热销机型

兼顾气动与美学的流线型串列翼结构外形(青龙)

大荷载机舱(青龙35kg起飞重量 10kg载重,8h飞行时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