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绽放青春风采,哈工大(威海)2021科比特·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圆满举行

转载 2021-06-19 09:11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绽放青春风采

近日,2021科比特·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圆满举行,科比特航空总经理卢致辉和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

2020年,科比特航空向哈工大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威海校区科比特最有影响力毕业生评选

| 树立先进典型

科比特·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旨在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并表彰一批优秀青年学子。舞台上,哈工大学子们展示了爱国奉献、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经过投票评选,10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2021科比特·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徐晓飞校长向获奖的毕业学子们表示祝贺,并向为评选活动提供支持的校友企业科比特航空表示衷心感谢

| 科比特航空寄语

科比特航空总经理卢致辉在讲话中分享了自己作为哈工大毕业生的求学经历和感悟,“在母校求学的经历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收获的不只是知识和能力,更是人生路上的强大精神力量,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带着哈工大的烙印,自信绽放属于哈工大人的风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