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向党致敬 为党祝福!2021架无人机与新版楼体灯光秀闪耀鹏城

转载 2021-06-28 11:42 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随着“七一”临近,连日来, 深圳喜庆氛围越来越浓厚,“红色元素”随处可见,全市上下开展各种庆祝活动,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昨晚夜幕降临后,不少小伙伴在经过深圳市民中心时惊喜发现, 中心区灯光秀亮了起来。是的,为迎接“七一”建党百年大庆,深圳中心区灯光秀“上新”了!

6月25日晚,“向党致敬为党祝福”亮灯庆百年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启动。除了城市中心区楼宇灯光全面亮起,更有高巨创新2021架无人机现场起飞,点亮夜空!无人机的星芒与新版楼体灯光秀相得益彰,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启航征程的南湖红船、雄伟庄严的天安门、敢闯敢试的拓荒牛、白纸上擘划壮美蓝图的前海……在深圳CBD绚烂灯光秀的上空,2021架无人机在天空飞舞,描绘出一个个中华民族不甘落后、拼搏奋斗的历史画面,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丨一大波美图来袭,欢迎保存丨

如此震撼景观也让不少深圳市民驻足停留,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绝美一幕。

更多精彩舞步,2021架无人机的完整表演视频,敬请期待!

昨夜,你偶遇了吗?

欢迎在留言区分享现场故事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