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万物之美 | 无人机航测数据集

转载 2021-07-05 08:57 镁科众思 来源:镁科众思
镁科众思科技(佛山)有限公司

看到无人机航测数据,我们的评价标准通常是数据收集和处理过程是否简单、高效,数据本身是否完整和准确,精细化程度是否符合交付要求、便于生成多样化的测绘成果等等。在满足这一些列要求后,不妨尝试用新的眼光看看这些数据:它们在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描绘我们身边的大千世界,呈现出各式各样的美丽形态。近期,Microdrones(中文名:镁科众思)整理了10个国外和国内的航测项目的数据集,包括激光雷达彩色点云、正射影像,以及倾斜摄影生成的三维模型。他们都是基于真实的测量项目制作,有植被茂密的森林,蜿蜒前行的溪流,建设中的干线铁路,赫赫有名的矿区,等等。从技术角度看,它们是林业测量、矿区测量、工程施工企业、自然资源调查等各行业专业人士的优秀工作成果,背后是先进的无人机控制、地理信息处理、精度增强、点云分类等技术。同时,它们也许能算作测绘工作的乐事之一,提醒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建议使用电脑端进入查看数据集:www.microdrones.cn/datasets

我们采用了互动式的数据展示界面,可点击页面上方和左栏菜单切换视角和操作数据,如下图示例。

如果您希望更多了解 Microdrones 无人机测量系统,欢迎在上述页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的销售团队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