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比特航空参加第三届人工智能“职教百强”院校长高峰论坛

转载 2021-07-16 09:21 MMC科比特 来源: 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树德铸魂 科技向善

近日,“树德铸魂、科技向善、技能逐梦”第三届人工智能“职教百强”院校长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专家学者、院校领导、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为扎实推进高水平的职业院校建设建言献策,科比特航空也受邀出席了本届论坛。

| 科比特参与研讨会

会议期间,我公司着重参与了高职和职教本科人工智能专业群实践研讨会。会上,由来自全国的30多位专家学者, 分享人工智能在工业领域的前沿技术应用成果,探讨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的机遇与挑战,内容涉及人工智能在职业院校教育发展的新动态、新趋势、政策引导、产教融合、人才战略及师资培训等方面,旨在将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更好的融入院校专业建设,优化课程体系,加强人才培育,为培养人工智能专业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专题研讨以及观摩专家学者们的实践课程案例充分展示了教育的本质内涵,而科比特教育未来的课程建设也将以此建设。

在人工智能技术迅速发展、技术技能型人才要求快速变化的今天,职业教育和专业教育的任务是让接受教育的学生学会工作,而由专业老师与企业实践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深度访谈,共同完成“典型工作任务”的具体描述,都能够为人工智能专业群专业课程体系提供重要依据。

| 科比特航空学院

科比特航空所开办的科比特航空学院是经中国民航无人机驾驶员协会(AOPA)授权的无人机培训资质机构,是民航局首批授权许可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单位,在全国多地设立了培训中心。

目前学院持证教官团队人数已超百人,提供最专业的多旋翼无人机驾驶员、机长训练服务,具有丰富的无人机实战应用教学经验,为电力、军警、消防、高校等多种类行业提供多次授课培训,完成考试并取照人员超1000人,通过率大于95%,为各行业领域持续输送专业无人机从业人员。

未来,科比特航空将进一步加强无人机专业建设,推进产教融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使培训内容更为丰富;提高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和针对性,为蓬勃发展的无人机行业培养行业应用型人才、技术研发型人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