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龙小无人机再创新高

转载 2021-07-29 08:37 龙须岛小学 来源:龙须岛小学

2021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山东荣成赛区选拔赛在世纪小学报告厅落下帷幕,龙须岛小学宋宜恩等四名同学喜获2021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荣成赛区)团体飞行组一等奖!我校宋宜恩同学喜获个人飞行组季军,并入选荣成市派出代表队参加国赛,取得了全国第18名一等奖的好成绩,为我校无人机的建设发展树立了又一个标杆,这将会极大的鼓舞无人机小组的发展。

本次大赛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操控能力、空间判断能力、仪表飞行能力、编程能力、创意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全面涵盖了STAEM教育的能力要求。

龙须岛小学开展无人机社团活动起步较晚,但自参加比赛以来每年都获得该项赛事(学区组)团体组一等奖等优异成绩,现在该项赛事对推动学校无人机知识普及,提升学生自主创新能力,鼓励学生发掘自身潜能,引导更多青少年关注科学、热爱科学、走进科学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龙须岛小学学子探索科学道路上的“引路人”和“启明星”。

希望未来三年,借龙小特色校创建成功的东风,能够让更多的队员入选荣成代表队,去国家级比赛中争创更优异的成绩,为龙小的特色教育添砖加瓦。(龙须岛小学 黄云峰 张佩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