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少年有梦,志在天空!科比特“云享飞”飞手平台全国招募中

转载 2021-08-09 08:39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 平台化突破瓶颈

随着无人机在各个行业中的广泛应用,无人机飞手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但目前飞手的需求和供给均处于离散状态,存在信息不对称、需求响应慢、资源调度难、专业程度低、使用成本高等亟待解决的问题。

飞手的需求和供给需要通过平台化运营的整合,将飞手、设备、算法等资源要素集合,才能突破目前离散业态的应用和推广瓶颈。

| 云享飞火热招募

科比特“云享飞”飞手平台正面向全国招募大专及职业院校、无人机生态圈的飞手,在这里,你可以得到平台提供的系统性的飞手职业培训,让自己的飞手前景更加广阔钱途无量

云享飞还提供科比特全系列无人机和配套设备,方便飞手全国接单,轻轻松松月入过万!如果你也是志在无人机飞行服务的同路人,不要犹豫,快快拨打400 808 2021报名,加入我们!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