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纵横股份扩迁新址,无人机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转载 2021-08-10 08:41 纵横股份 来源: 纵横股份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21年8月8日,经过公司全体同仁的齐心努力,纵横股份无人机研发中心顺利完成扩迁。此次扩迁的办公地址:高新区天府五街200号3A-11F。(菁蓉汇3A-8F作为纵横总部、原6A-7F作为纵横航电研发中心,继续使用。)

新的办公场地总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可满足近150人办公、产品测试、客户接待等功能。此次无人机研发中心的扩迁入住,充分体现了公司“研发是业绩增长的根本保障”这一战略思想,也践行了公司“技术创新、航空品质、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

在扩迁仪式上,纵横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任斌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研发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是工业无人机2.0时代的重要推动力。此次无人机研发中心的扩迁,是要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持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把纵横大鹏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踏踏实实做好。

任斌还提到,纵横股份未来的发展战略就是“小核心大协作”,而第一个核心就是研发,其次是生产,只有专注于研发和生产,我们才能把纵横大鹏无人机做精做细做透,才能实现用小车把天下推出来的理想。

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纵横股份办公场地的不断扩大,为纵横人提供了更加宽广的奋斗舞台,也将会成就和培养越来越多的人。“种得梧桐栖凤凰”,也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的小伙伴加入到我们的纵横大家庭,实实在在做产品,踏踏实实做应用。

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