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海军陆战队和马丁无人机公司联合开发V-Bat混合电动无人机重型燃料推进系统

转载 2021-08-23 08:57 航空工业信息网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美国海军陆战队宣布,其作战实验室(MCWL)正在与马丁无人机公司(Martin UAV)开展合作,为后者的V-Bat垂直起降尾座式固定翼无人机开发重型燃料发动机和混合电动重型燃料推进系统。

根据马丁无人机公司与美国海军空战中心飞机部(NAWCAD)签订的合同框架,目前的V-Bat平台系统将用于用户评估,以确定无人机的效能和效率。这项工作将有助于开发新的运营和部署概念。此外,目前的V-Bat平台系统使用的汽油动力发动机不符合美国海军舰载要求。汽油储存和加油会带来很大的风险,因此,混合电动重型燃料发动机不仅符合海上政策和标准,而且也可提高目前基于汽油发动机的V-Bat系统的功率,延长航程,并增加续航时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