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再增两款适航认证产品

转载 2021-08-30 09:05 卓尔航空 来源:卓尔航空
安徽卓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喜报!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两款产品:XL10、 JXF39螺旋桨,通过了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南地区管理局型号合格审定,获取了适航认证,近期先后被纳入适配机型——翔龙XL100、山河Aurora SA70L、山河Aurora SA70L-iS的批准构型。这是我公司继适配锐翔RX1E-A、罗德普蓝DS -100、罗德普蓝DS -115的两款产品:XF10、XF4之后,又两款通过适航认证的产品。至此,我公司通过适航的认证产品已达四款

近年来,我公司加快对通航市场的布局,加大投资力度,在专业人才、技术水平、仪器设备、测试设备、执行标准等各方面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在坚持独立自主研发的前提下,依据中国民用航空局的指导意见,扎实完善自身质量体系,与多家主机厂共同研制,充分对接与配合,用“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和“三个敬畏”(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制度)的工作态度对待旗下的每一款产品,确保产品的安全性、高效性,为国产空气螺旋桨能够打开通航市场大门,并在未来会被市场广泛和安全的使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做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测试、销售及维护通用航空所需各类螺旋桨和旋转翼的专业公司,将继续秉承“团结奋进,知难而进,不断改进,打造世界知名品牌!”的企业精神,不忘初心,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发展,脚踏实地的为市场持续提供安全、高效的适航产品,为我国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