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复亚无人机自动机场赋能陕西省城市管理

转载 2021-09-20 12:57 复亚智能 来源:复亚智能

近日,陕西省某市城管支队引进复亚智能自动机场,主要面向辖区内重点区域开展无人机自动巡航巡查,辅助支队进行绿地公园巡逻、河道巡逻、应急安防等精细化运营管理工作。

复亚智能智方A30无人机自动机场部署在园区内,无人机按照支队工作人员设定的飞行任务自动完成区域内及河道的巡逻工作。由无人机、自动机场以及飞行大脑构成的自动飞行系统,具备无人值守、一键起飞、自动巡航、自动换电、自动降落归巢、数据采集传输等功能,对监控盲区以及遮盖区域进行不间断的高空巡查,减轻巡逻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和劳动时间,对辖区管理进行了有力的补充。

无人机自动飞行系统应用于城市巡逻,实现了城市管理从地面向天空的延伸,将大幅提升城市智能化管理水平,确保日常问题得到及时响应、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有的放矢,为执法提供有力的保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