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外专场,四国同飞丨这个九月,我们翱翔在千里之外!

转载 2021-09-30 15:07 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9月25日晚,深圳第一高楼亮灯

“欢迎孟晚舟回家”

当晚事件霸屏热搜,举国关注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无数华夏儿女热泪盈眶

国之强大,民之幸也

科技强国,科技兴国

中国高科技行业发展已进入快速通道

高巨创新也一直在用微薄之力

让世界看到中国科技之美

高巨创新·海外专场

高巨创新无人机团队

以定制舞步

独家亮相多国盛事

在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三国独立日庆典

及蒙古国ICT 数字国家 2021 年博览会

起飞数千架无人机

一展我国科技荣光

获全球多地媒体报道

迎来举世瞩目时刻

Turkmenistan土库曼斯坦丨1000架

土库曼斯坦是一个中亚国家,1991年从苏联独立,每年的9月27日为土库曼斯坦独立日。

多年来,土库曼斯坦通过大型活动来庆祝独立日,在首都举办体育比赛、庄严的游行和音乐会等,今年,更是加入了高科技元素——无人机编队。

Uzbekistan乌兹别克斯坦丨750架

乌兹别克斯坦9月1日迎来独立日,乌全国各地民众连日来举行多种活动庆祝独立30周年。

8月31日晚,乌兹别克斯坦各界在首都塔什干刚建成的“新乌兹别克斯坦公园”举行盛大文艺演出,包括文艺工作者、先进生产者、企业家、医护工作者和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手在内的各界代表以及驻乌外国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出席了庆祝活动。

当晚,750架无人机集结升空,以乌兹别克斯坦历史上的名人轶事为主题,进行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无人机编队表演。

Tajikistan

塔吉克斯坦丨500架

9月9日,塔吉克斯坦在首都杜尚别举行庆典活动,庆祝国家独立30周年。

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贝佐德·穆萨耶夫出席了此次活动,祝贺塔吉克斯坦人民喜迎独立日。出席招待会的还有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司长、驻塔什干外交使团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科学家、文化艺术工作者、记者以及居住在邻国的同胞。

500架无人机组成塔吉克斯坦国旗、王冠、独立纪念碑等具有当地意义的图案,总统府之上,夜空如画,星光璀璨。

,时长06:56

Mongolia蒙古丨200架

今年是蒙古建立现代电信业100周年,蒙古政府宣布通信和信息技术为经济的主导部门之一,并启动了数字国家倡议。该行业最大的展会,蒙古国 ICT 数字国家 2021 年博览会,将成为引领数字国家的全国性旗舰活动,并于2021年9月17日至19日在游乐园举行。

在乌兰巴托市中心游乐场举行的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不仅开展了广泛的社区活动,更有20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助兴。

(视频较长,可直接查看下方经典舞步)

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

期待走向更多国度

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创意和人文

完美融合的美丽画卷

与世界共享科技之美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