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xon公司和Fotokite公司将直播和证据管理引入公共安全领域

原创 2021-11-05 14:51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Axon Enterprise公司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全球领先的互联公共安全技术公司Axon与主动式系留无人机服务提供商Fotokite合作,共同推出了一款新产品:自主的Fotokite Sigma无人机系统配备了无线现场直播和证据管理,现已向美国和加拿大的公共安全客户提供商业服务。

2020年宣布的Axon和Fotokite之间的独家合作关系,改变了。机构利用无人机进行实时空中态势感知的方式。通过Axon的实时操作平台Axon Respond,地面操作人员将掌握实时流媒体视频,以支持有效的决策和改善结果。

此外,通过与Axon Evidence(Axon的数字证据管理平台)的整合,录像可以轻松、安全地存储和管理,确保整个过程的完整性和可用性。

Axon CPO和软件执行副总裁Jeff Kunins说:“我们很高兴为公共安全带来主动系留的无人机解决方案。无论使用情况是交通控制、事故现场管理、搜索和救援,还是用户可以轻松操作Fotokite Sigma,以获得事件的鸟瞰图。通过与我们的实时态势感知平台Axon Respond的无缝连接和整合,机构将对现场发生的情况有更好的了解。”

Fotokite Sigma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发射、飞行和降落,无需设置、校准或主动驾驶。它是唯一被美国联邦航空局允许由任何专业公共安全团队成员操作的无人机系统,不需要飞行员执照或进一步授权。该无人机能够超过24小时的连续飞行时间,并能承受极端天气条件以确保它在需要的时候和地点随时可以运行。

Fotokite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McCall说:“Fotokite团队很自豪能与Axon合作,为第一反应者提供一个集成了态势感知和证据管理的解决方案。将Axon行业领先的证据和响应平台与Fotokite Sigma等自主技术相结合,有助于公共安全机构拯救生命、服务社区并在此过程中保持安全。”虽然对急救人员的要求每天都在增加复杂性,但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通过按下按钮提供可操作的情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