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强强联手,共创未来 | 科比特航空与佳都科技建立战略合作

转载 2021-11-23 13:40 MMC科比特 来源: 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 强强联手 战略合作

今天上午,科比特航空与佳都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工业级无人机在移动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赋能移动智慧城市建设。

科比特航空董事长卢致辉、执行总裁姚峰、佳都科技高级副总裁刘锋、采购供应链中心总经理吕咏梅、产品业务群副总裁张少文等双方高管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科比特航空作为移动智慧城市领导企业,拥有丰富的无人机行业应用经验,并已在全国多地落地了无人机交通巡查、城市管理、应急救援、城市安保、城市环保等系统,获得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佳都科技作为国内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为客户提供计算机视觉、智能大数据、知识图谱、数字孪生技术与服务,并布局了智慧城市治理、智慧城市交通、数据智能应用等多项业务。

未来,科比特航空将发挥无人机硬件技术和行业应用经验的优势,与佳都科技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进行深度融合,聚焦移动智慧城市需求,推动无人机产业创新升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