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初创企业为望为地理空间数据用户提供所需的航空图像

原创 2021-11-25 14:35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德国Beagle Systems公司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设在德国的无人机初创公司Beagle希望为地理空间数据用户提供所需的航空图像,其分辨率比目前商业卫星的分辨率高50倍。而且它希望以远程方式更快速地实现这一目标。

该公司表示,无论云层覆盖如何,其Beagle M无人机能够以每像素1厘米的分辨率提供图像数据,其重新访问速度比卫星快很多倍。

长期以来,卫星一直是为农业、林业、基础设施和建筑项目收集地理空间数据的首选。但是,尽管卫星提供了许多好处,光学图像仍然依赖于天气。如果在卫星访问该地点时,被云层遮挡的观察区域,你可能无法获得所需的数据。另外,在卫星重新访问时间较长的情况下,随后尝试捕捉图像可能会导致长达数周的准备时间。

Beagle系统公司的三位联合创始人之一Oliver Lichtenstein说:“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无人机网络更快完成。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所需的图像数据,交货时间仅为48小时。”

Beagle M无人机是为远程任务而设计的,从其充电器机库网络充电90分钟,每次飞行可以扫描和记录200公顷。Lichtenstein解释说,为了保持大面积按需提供无人机图像服务所需的响应性和持久性,这种充电机库网络是必要的。

顺便说一下,这家初创公司的无人机已经被用于检查和监测大型基础设施,包括德国的电网。Beagle Systems的首席运营官Mitja Wittersheim说:“我们的大多数客户目前都在线性基础设施领域。这些客户在广阔的区域内运营关键资产,如配电基础设施,他们需要有关其资产的最新数据,往往是在一瞬间。”

该公司表示,其无人机可以同样有效地检查大面积耕地或森林地区的虫害,精确耕作,也可以检查其他线性基础设施资产,如铁路网络、水、石油和天然气管道。

为了实现其使命,Beagle系统公司已经获得了欧盟范围内的飞行许可,可以在非人口密集区进行超视距(BVLOS)作业。这意味着无人机可以从公司在汉堡的总部进行控制,不需要飞行员在现场,也不需要地面上的视觉探照灯。这使得无人机飞行更容易、更灵活地实施。

然而,该公司目前的范围受到其充电站网络的限制。Beagle系统公司的目标是在2024年之前实现对德国的全面覆盖。为此,它需要在全国安装约40个充电机库。显然,国际扩张将在更晚的时候进行。而在那之前,来自商业卫星的图像将不得不满足要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