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飞手工资单出炉!看完我羡慕了

转载 2021-11-25 14:37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发展升级,巡查执法、航拍测绘、应急救援、自动巡检等各行各业都能看到无人机的身影,但在日益增长的无人机应用需求背后,飞手的缺口早已超百万。

飞手的供不应求自然也使他们的工资水涨船高,日前各行业工资单纷纷出炉,据北京人社局首次发布的30个新职业的薪酬水平表显示,飞手的年薪中位数为12.53万元,无人机装调检修工的年薪中位数为10.83万元,成为“10万元俱乐部”的一员,远远超过一线城市6.87万元的城镇居民收入。

以航拍为例,地面拍摄一天费用普遍为800元,而无人机拍摄可达1500元。在植保等专项作业中,飞手们一个月普遍能有7000元左右的报酬,效率高的话月入上万也是常有的事,特别是在经济发达的地区或其他技术含量更高的工作领域,报酬还会更加可观。

在千亿级规模的无人机风口中,飞手的职业发展也拥有广阔的钱景和上升的空间,未来,无人机在改变人们工作方式的同时,也对人们的技能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你确定,不在机会到来之前做好准备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