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英国Skyports将在巴黎附近建造欧洲第一个试验性eVTOL Vertiport

原创 2021-11-26 13:31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英国Skyports公司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Skyports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电动飞机起降机场的设计者、开发者和运营商,它被选中在巴黎西北部Cergy-Pontoise的一个小型机场创建和运营这个试验设施。在众多主要航空和其他运输机构的支持下,该试验机场将被用来准备预先的空中机动性(AAM)服务,比如官员们承诺将在2024年巴黎夏季奥运会前开始的空中出租车。

项目合作伙伴包括巴黎地区机场的运营商ADP集团、首都的公共交通系统RATP集团和促进该地区商业植入的选择巴黎地区机构。它属于他们共同的Re.Invent Air Mobility计划,寻求在巴黎及其周边地区规划、加速和推出新的AAM服务。为了反映为下一代城市航空运输做准备的重要性,该项目还得到了法国民用航空局和欧盟航空安全局的支持。

Skyports负责建设和管理试验性Vertiport,其功能最初将允许参与者测试和完善AAM的技术和操作方面。同时,Cergy-Pontoise的位置允许该项目在一个正常运作的巴黎机场环境中运行。

ADP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ugustin de Romanet说:“我们的Pontoise机场汇集了一个围绕新空中交通的独特生态系统,而我们今天推出的试验平台在欧洲是前所未有的。它将作为一个具体的实验,探索脱碳和创新航空的可能性领域,并开发到目前为止基本上没有被开发的低空航空市场。”

vertiport将配备一系列最新的技术应用,包括生物识别身份管理、eVTOL再充电设备、情景感知能力和气象站。在该设施试运行期间收集的数据将被用来制定发展中的AAM监管框架。

与许多Skyports基础设施项目一样,Cergy-Pontoise的设备将采用模块化设计,允许它在最初的试验期结束后被重新安置使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