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医疗运送,搭建空中生命通道

转载 2021-11-26 13:37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围绕新时代老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推动老年人需求的满足和老龄化问题的解决,但人口老龄化作为一个社会问题同样需要社会力量的参与,无人机便是其中不可或缺的科技力量。

| 无人机医疗运输

急救药品器材等医疗物资可通过无人机运输,为突发疾病的老年人赢得黄金般的抢救时间,提升抢救效率。

目前,“云享飞”小程序已上线无人机医疗物资运输服务,保障临床医学安全快速的急救用血需求。

| 老年人可以学习无人机

老年人通过学习驾驶无人机,一方面可以当作培养一个爱好,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云享飞”飞手端接一些简易飞行的订单补贴家用,为家乡上百亩的田地和果林开展农药喷洒和高空巡检作业。

“云享飞”客户端和“云享飞”飞手端让大家通过无人机享受社会、服务社会,发掘无人机医疗运输和植保巡检以外的可能,以科技创新应对老龄化挑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