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简讯快报|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厅长及安阳市常务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莅临安阳蜂巢参观交流

转载 2021-11-26 13:38 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日,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厅长;安阳市常务副市长;安阳市组织部副部长莅临蜂巢航宇科技安阳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11月25日,安阳市政协副主席、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安阳市北关区区长至安阳蜂巢进行考察交流,蜂巢航宇相关负责人对诸位领导进行热情接待。

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氛围浓厚,曾先后获批“全国通用航空产业园试点市”和“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近几年,我国无人机产业发展迅猛,作为通用航空领域的重要板块,安阳市高度重视无人机产业发展,如今的无人机产业已初步形成集聚,在业内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蜂巢航宇科技作为安阳无人机产业中的领军企业,依靠安阳得天独厚的空域优势迅速发展。目前,安阳蜂巢子公司已具备全流程的生产测试服务,保证出厂的每一款产品都具有极高的稳定性与安全性,为每一位有需要的行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无人机服务。

在本次参观交流过程中,各位领导先后对安阳蜂巢的产品陈列区、生产组装区等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蜂巢航宇负责人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HC-540、HC-140、HC-342等多款固定翼无人机、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各位领导对多个无人机的续航能力及载重能力表示高度赞扬,并对蜂巢HC-540察打一体无人机进行重点关注。同时表示,希望蜂巢航宇能不忘初心,为无人机产业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对蜂巢无人机未来与人工智能的联合发展表示期待!

01

02

03

04

05

近期,诸多领导前来蜂巢航宇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对无人机产业发展深切关心,同时对蜂巢航宇致力于对无人机行业新应用模式的开拓及多个行业的深入应用给予了高度肯定。

蜂巢航宇受到越来越多来自各单位和各行业用户的关注和认可,在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将为更多的用户带来高效、稳定的无人机服务,为无人机产业深入贡献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