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Skyfire公司支持 FAA 决定允许根据 COA 执行训练任务

原创 2021-12-03 13:53 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skyfire 无人系统公共安全公司

无人机网12月3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Skyfire Consulting (Skyfire)集团,今天宣布支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的 决定 ,即根据授权证书 (COA) 进行的培训任务是允许的公共飞机运营商。虽然定义的“政府职能”没有变化,但 FAA 允许公共安全机构根据其 COA 执行培训任务。Skyfire 已提醒其客户,仅允许对已颁发 COA 的机构进行培训,他们不得使用其 COA 培训没有 COA 的其他机构。

Skyfire 首席运营官 Ben Kroll 表示:“Skyfire 完全支持 FAA 正确解决了机构无法根据 COA 进行培训的问题。最近的这一决定将消除不允许机构培训自己的船员的潜在安全问题,并避免仅仅为了培训而获得额外认证的负担。” 

该决定是在 Skyfire 和其他行业合作伙伴与 FAA 合作表达担忧并努力寻求解决方案几个月后做出的,现在将使公共安全机构和其他机构能够以更有效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启动和维护无人机计划。

在过去十年中,Skyfire 通过教育、咨询和与 FAA 的直接合作,帮助各个关键部门的数百个机构驾驭了复杂的 COA 申请流程。

机构考虑的 COA 和豁免选项包括:

01 一揽子 COA

根据该机构的管辖范围,可能只需要一份全面的 COA。一揽子 COA 允许在不受控制的空域中进行公共飞机运营,并包括夜间飞行和飞越人员的规定。

管辖COA

02 序号居左标题

如果管辖区位于受控空域内,则管辖区 COA 可能需要满足 FAA 的要求。管辖 COA 允许公共飞机在特定参数内的受控空域中运行,从而能够进入无法进入的完整响应区域。管辖 COA 还允许夜间飞行和飞越人员。

03 战术超视距豁免

TBVLOS 豁免确保飞行员永远不必在保护人类生命和视线规则之间做出选择。TBVLOS 豁免允许机长在紧急情况结束后立即恢复视线的情况下飞越视线以保护人的生命。

04 超越视线 COA

BVLOS COA 允许飞行员在部门管辖范围内的视线之外驾驶无人机,从而实现更远的飞行距离并提高无人机操作的经济性。BVLOS COA 使用远程驾驶软件、地理围栏和视觉观察器,提供了其他 COA 所没有的更高级别的灵活性。BVLOS COA 包括夜间飞行和飞越人员规定。

编译|万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