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星逻智能入选江苏省高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名单

转载 2021-12-04 13:36 星逻智能 来源:星逻智能
星逻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11月25日,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发布了2021年江苏省高新区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星逻智能成功入选潜在“独角兽”企业名单。

这表明,星逻智能在研发团队技术创新能力,整体的产业方向发展趋势方面持续向好,受到了官方的一致认可。

科研创新持续发力

星逻智能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在无人机自动化系统的研发方面持续发力,在发展的道路上雄心勃勃,以让无人机实现真正的“无人化”为目标,深度发掘无人机的生产潜力。

围绕无人机应用不断延伸完善产品线,在多方面同步出击,为行业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基于无人机机库云端的软件产品,“天枢”“祺云”智慧机库皆是王牌产品。

IaaS+PaaS赋能SaaS的形式打造无人机地面、飞采和数据的自动化,实现了无人机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主飞行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的功能,使多种无人机行业应用能真正成为无人值守的闭环系统,赋能更多的无人机应用场景,为城市管理提供空中视野。

核心团队豪杰汇聚

星逻智能现共有100余人,70%是研发人员,团队由资深无人机飞控专家,资深嵌入式开发专家,资深大数据领域专家,图像识别与人工智能方面技术人员构成,在无人机自动充电、机器视觉、调度算法、数据处理方面团队拥有多项核心专,构成星逻智能发展的技术源泉。

目前已累计申请各类知识产权100余项,并申请了PCT国际专利,参与无人机国际标准IEEE1936/1937/1939撰写。

行业前景持续向好

近年来,提高城市治理水平,推动治理手段、治理模式、治理理念创新,加快建设智慧城市成为发展的一大重点。

随着5G的铺开和智慧城市建设的推进,无人机应用必然在城市综合治理中扮演愈来愈重要的角色,成为不可或缺的空中巡查“管家”

目前,星逻智能处在快速发展期,现已进行5轮融资,与华为阿里等世界500强企业开展合作,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在上海、苏州、云南、英国等多个国内外地区落地应用,在智慧城市、安防应急、光伏巡检、电网巡检等场景落地

偷渔监测

蓝藻识别

视频多目标追踪

中国第一台无人机机库全球第一个无人机库操作系统中国第一台出口海外机库,再到全球首个无人机载荷接口标准,星逻智能为优化无人机自动化,在科技创新这片深厚肥沃的土壤中持续厚植。

未来,星逻智能将继续与城市发展的需求深度融合,实现城市末端互联互通,推动城市运行管理向精细化发展,将继续保持发展势头,有效提升科研创新力和市场力,向“独角兽”企业的标准不断靠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