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想高薪还想到处玩,你咋不“上天”呢?

转载 2021-12-04 13:43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每个人对工作都曾有过相同的憧憬,希望工资高、希望有前景、希望够自由,虽然有人会说这样的神仙工作只有在梦里才会实现,但这一次,科比特要让这个美梦成为现实。

随着各行各业都用起了无人机,本就稀缺的飞手更加成了市场上的“香饽饽”,不仅工资早早踏进了“10万元俱乐部”,还能在工作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作为无人机行业领导企业,科比特一直致力于加强专业飞手的培养,不仅在全国多地设立培训基地,还与全国多所院校合作,提供最专业的飞手训练服务。目前,科比特已成功帮助数千名学员取得飞手执照,为他们打开更广阔的前景。

学员故事

Student story

科比特无人机学院2020年四季度毕业生汪㷷原本是一个普通的纸厂工人,从职校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理想的工作。

一次偶然的机会,汪㷷从同乡那里了解到了飞手这个职业,看着他们不仅拿着上万的工资还能到处工作到处玩,再想想自己每天困在厂里,全年无休也挣不了几个钱,瞬间就不平衡了。思索片刻后,汪㷷决定放手一搏,做一名飞手。

经过一番考察,汪㷷选择来到科比特无人机学院学习,因为正值冬天,寒风将他的手冻得发紫,但他仍坚持每天加练,即使双手已经皲裂出血也毫不在意。回到宿舍,汪㷷会学习理论知识到深夜,凭借着优秀的飞行技术和理论知识,汪㷷成为了那届最优秀的学员。

毕业后,汪㷷顺利进入了心仪的公司,每天到不同的地方出差作业,工作强度却比在工厂轻松得多,拿到工资的那一刻,他知道自己的选择没有错。后来时常回想起学习的这段过程,汪㷷还是很感谢当初努力成为飞手的自己,更感谢让自己成为飞手的科比特无人机学院。

如果你也有同样的困顿,

为何不试着成为一名真正的飞手!

目前,科比特无人机学院最新一期招生即将开启,30天包教包会包就业,前10位报名的幸运儿还能免费培训,欢迎现场考察,全程车费报销。还不快快加入我们的飞手大家庭,一起拿高薪,游全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