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kyPixel和大疆正在征集SkyPixel七周年航空摄影和视频竞赛作品

原创 2021-12-22 13:19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无人机网12月2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大疆和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航空摄影和摄像网络社区之一的SkyPixel今天宣布了其年度SkyPixel航空摄影和视频大赛的细节。今年的比赛从2021年12月21日开始到2022年2月21日结束,征集六种不同类别的视频和四种摄影类别的创意作品。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飞行相机来探索世界各地的罕见风景,拥抱自然之美,并记录他们的日常生活。在过去的6年中,SkyPixel作为一个开放的空中视频和摄影平台,见证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空中摄影师和他们作品背后无数迷人的故事。现在正值七周年,SkyPixel期待看到更多的创作者、艺术家和讲故事的人充分表达他们的创造力,分享他们对世界的独特视角。

本次SkyPixel七周年航拍照片和视频大赛欢迎总共10个类别的照片和视频作品。对使用的无人机类型或品牌没有限制,参赛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提交照片或视频。提交的作品将由评审委员会评估,该委员会由业内令人难以置信的专业人士组成,包括Yann Arthus-Bertrand、Alex Mellis、Pieter de Vries、Stefan Foster、Karim Iliya和Yunshan Yu。

今年,SkyPixel和DJI将送出超过54个奖项,总价值约为10万美元(约64万人民币)。照片和视频类的大奖获得者将获得7,500美元(约4.7万人民币)的大疆创新优惠券,可用于购买任何大疆产品。其他奖项的奖品包括DJI Mavic 3、DJI Air 2S Fly More Combo、DJI RS 2 Pro Combo、DJI Action 2双屏组合以及其他很酷的DJI产品。

今年的比赛设置了Mavic 3限量奖。该限量奖将颁发给一名摄影获奖者和一名视频获奖者,他们用大疆Mavic 3拍摄的作品。获奖者可以选择任何价值低于6000美元(约3.8万人民币)的大疆产品。此外,所有使用Mavic 3拍摄的作品都有机会被编辑选中,并赢得大疆Mavic 3配件的85折优惠券。

SkyPixel七周年航空摄影和视频大赛的细节

本次视频大赛包括6个类别:

自然:到野外去,捕捉大自然的真实之美。

城市:记录城市中充满活力的时刻,沉浸在活力、历史和人性之中。

旅行:分享周末度假或全球各地的难忘冒险(视频中必须有人物)。

FPV:分享身临其境的飞行体验,让你的观众更接近行动和刺激。

运动:捕捉运动的瞬间,展示人们参与运动的力量和能量。

Showreel:拍摄、编辑和创建一个短视频,展示你自己在2021年的难忘时刻。

注意:所有提交的视频必须包含至少30秒的空中镜头,长度不得超过5分钟。

摄影比赛包括4个类别:

肖像:捕捉一个人在周围广阔美景中的表情,行动或生活的激情。

自然:捕捉瞬间,展现大自然的真实之美

建筑:从新的角度发现惊人的建筑及结构。

运动:捕捉运动员的活力和兴奋。

注意:所有照片必须用无人机拍摄,每张图片必须至少3MB,分辨率至少为300dpi。应保留EXIF数据。

提交细节

提交开始日期: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1日14:00

提交结束日期:北京时间2022年2月21日14:00

获奖公告:2022年3月22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