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H3 Dynamics完成氢气无人飞机风洞试验

原创 2022-01-07 10:53 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新加坡H3Dynamics公司

无人机网1月7日报道,据外网消息,H3 Dynamics的图卢兹团队已经完成了远程无人氢试验飞机的风洞测试,为未来2个月内的首次试飞做准备。

MERMOZ 计划由 H3 Dynamics 和 ISAE-Supaero 于 2018 年率先推出,得到了法国 Occitanie 地区和欧洲区域发展基金的支持。Mermoz 计划的下一阶段将增加来自法国图卢兹的小型本地公司,包括无人机制造商 Delair,以支持远程飞行操作。

2018 年,H3 Dynamics 为航空全尺寸分布式氢推进和加油系统申请了国际专利。该公司从其位于奥斯汀和图卢兹的工程中心开始开发氢电推进系统。

Taras Wankewycz 说:“H3 Dynamics 有志于将最先进、最可靠的航空氢系统推向市场,但我们不会在乘客安全方面走捷径,虽然氢电推进可以加速向更环保的航空运输过渡,但我们将谨慎地从自主航空数据和货运服务发展到载人货运和客运航班。”

H3 Dynamics 与大学和专业实验室合作,在严格的航空法规和认证期望的背景下,研究氢电系统飞机集成背后的深层物理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