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oCalGas将在管道检查中部署斗山氢气无人机

原创 2022-01-13 13:35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

无人机网1月1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韩国斗山创新公司已经与美国天然气公司和清洁能源公司GTI达成了三方合作关系,以开发使用氢动力无人机进行管道检查和其他长期飞行的商业和公共服务。

这些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宣布了他们的协议,斗山移动创新公司(DMI)曾因其无人机中的氢燃料技术而赢得了多个创新奖。作为他们联合工作的一部分,美国天然气公司(SoCalGas)将部署DMI DS30无人机,用于检查供应其在加州中部和南部2.4万平方英里内的2180万消费者的管道。采用这种飞行器是为了提高每次任务的最大飞行能力,同时依靠零排放的氢气电池,推动该公司在2045年前实现其业务的零净碳水平。

DMI DS30无人机的飞行时间为120分钟,最大有效载荷为11磅,每次任务可以检查一整英里的管道。DMI表示,其氢电池的能量密度比锂离子电池高四到五倍,在需要回收和更换之前,总寿命更长,达到1000小时。

SoCalGas清洁能源创新副总裁Neil Navin在谈到DMI技术时说:“这种氢动力无人机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更有效地监测我们在难以进入的地区的管道,使我们能够收集更多的数据,快速解决潜在的管道完整性问题。"这个项目很好地展示了氢气的多功能性及其作为未来清洁燃料的广泛应用。”

三方合作的另一部分是GTI和SoCalGas与企业和政府机构合作,增加清洁氢动力应用的开发和使用。在这样做的过程中,这些公司将扩大和延伸他们在美国能源部项目中的现有参与,展示可再生氢气技术作为锂离子电池等污染更严重的动力技术的成本效益替代方案,包括在公共和私营企业活动中迅速增加的无人机使用。

GTI的研究和开发总监Ted Barnes说:“GTI很高兴与SoCalGas和DMI合作,在快速增长的无人机应用中展示氢气。我们的作用是支持将氢气融入新技术,这种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利用我们的能力,同时与该领域的领导者合作。”

DMI官员表示,三方安排允许每个参与者在公司和公共组织中推广氢能应用时推进各自的业务目标。

DMI的首席执行官Doosoon Lee说:“我们与SoCalGas和GTI的合作意味着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无人机项目。我们的氢动力DS30无人机完美地展示了零排放无人机的使用方式,尤其是在管道检查这样的长距离应用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